主题: 如果我有钱了,我怎么办!?

                      • guest702272
                      楼主回复
                      • 阅读:9530
                      • 回复:1
                      • 发表于:2012/7/31 1:19:3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毕节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喝醉了,而且是大醉! 以下所说只代表个人观点。
                            今天在贵阳的表弟回家来看我.到家后外面天南地北的聊起来.毕竟7.8年没见了.他长胖了,也成熟了许多.晚饭对于两个奔3的人来说,一个小酒加上?#19979;?#20146;手作的凉拌猪脚?#20146;?#22909;不过的了.晚饭过后两个人约上几个初中同学?#40644;?#26469;到毕节的美食聚集地.因为外面都只读到初中.所以也就?#24515;苷页?#20013;的同学了!
                             不用多说.外面的夜生活如同大多数人一样.一旬敬酒下来,几个人是大到国家,小到?#32422;?#30340;家庭聊得很是开心.我突然冒出一句.小涛你在贵阳做那样,看?#20132;?#24471;不错哦。而他的回答让我没想到! 小涛,一脸牛B哄哄的表情说.我在贵阳奔驰4S店做销售经理.我马上追问。那样安?你在卖奔驰?小?#25105;?#33080;坏笑的回答到,是的,在做这个。而且,今年全靠咱们毕节老乡我才能有1个月的长假让我带薪休息!我又问了个没水?#36820;?#38382;题。带薪?#30475;?#22909;多薪?他说全薪12000.听完我蒙。顿时,没话可说。大家一阵玩笑后.我两?#40644;?#22238;到家里。
                              半夜我酒意消减.想了今天的时候谁不着便道2楼去找表弟解心结去了!
                              我把小涛弄醒后,拿上两瓶饮料做到阳台边,两人这次才算是真正的叙旧了。聊到今天他说的毕节人帮他挣到了12000的带薪工资时,小涛说,几年外面店里去了很多人买车,在这个经济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外面毕节同胞可说为我争了脸面了.我一脸惊讶的说你是不是在吹牛B哦?小涛问道.你晓得安家井拆迁不?我回答他。晓得啊。小?#28201;?#19978;眉飞色舞地说,今年安家井的大款们把贵阳的车市搞的好紧张你知道不?我说啷个呢?这边的人去买车。不还价,而且不挑剔,没有分期和按揭的,你说整个贵阳的4S店是不是要为这帮大爷们搞疯?我不然地说,不稀奇啊他们拆迁很多百万.千万的啊.他们是发财了.
                              聊到这里,小涛反映比我还大.我本想调侃几句后说出心中的想法.结果小?#25105;?#20010;人全说玩了.  几年去买车的人里大部分都是这帮拆迁户.他们手里有了钱.没有想过借力打力.就是一个劲的享受着生活.享受着祖辈留下来的?#32856;?有一句话叫富不过三代.他们这样的挥霍他们又有什么留给儿孙的呢?这不的额而知了。我在贵阳不知道这些人买车干什么用的,今天我回到这里就是想来看看毕节这帮富翁在想什么的,结果我来看到的是他们结婚的车队,好比贵阳都有过而不无极.牛逼了.毕节牛逼了!我听到这里发出一问.本来是想看看这个小伙子和我一样大的小伙子对于这一切的结论是什么.
                              我轻轻第问了一句.如果是你突然之间从什么都不是成了千万富翁你作何解释.
                              小涛说了一番让我确实没有想过的事情.小涛说..我不需要多假使我有500万.首先我要把现在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立马用到上面来,哪怕是失败.我说你又怎么知道外面这帮毕节同胞没有你的想法呢????
                              ?#28909;?#26377;想法,对于一个生活压力如此之大的环境来说.毕节应该是铺天盖地的工厂.加工业.在不然我在贵阳也应该听到无数从安家井跑出来投资的毕节人跑到贵阳来淘金,在当今这个钱能生钱的年代里他们应该主导了毕节今后的发展.结果我回来听到的最多的是. 某人一夜暴富.次日一好车开过家门,下来儿子,亲生爹妈?#29942;?#26080;言!
                             今天聊得很长,很闷.我回到床上,想想表弟说的确实是道理.深圳在解放初期比其现在的毕节还穷.但是邓小平开展经济开发区战略以后,一夜暴富的深圳人想的是什么呢???是的,他们想到是把原?#20146;?#20135;变为永久.当时的几十万?#23545;?#27604;现在的几百万要之前的多.但是深圳人是不是要比我们这个穷怕了的地?#25581;?#32874;明呢???#30475;?#26696;是必然的。深圳的农民现在每年在那些把他们土地征收去该厂的企?#36947;?#20998;红数目都能够维持一个家庭几年的开销了.
                            其实.说再多也是废话.这时毕竟是他人无法控?#39057;模?#25105;只是再次想说一句.如果想让你的奔驰车子能跟得上还贷更新的话.毕节的爆发富们.你们应该清醒点了!!!!钱是可以?#32654;?#29983;钱的.只是你的智慧跟上脚步了吗????不要等到20.30年后你又打回原形.那是你的父辈已经没用东西让你挥霍了!!!!!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车子能让毕节真正的?#40644;?#26469;来吗???
                        
                      • 发表于:2013/6/23 11:31:4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0)
                      (0)
                        
                      ""
                      大发快三倍投计划图

                              
                              

                                                  
                                                  

                                                              yy游戏大厅三张牌透视 广东11选5中奖案例 6场半全场推荐 东京快乐8开奖结果 百乐坊娱乐城备用网站 快乐12助手中奖计算 江西快3昨天开奖结果 3d预测独胆毒胆公式 甘肃快3今天开奖果 海南环岛赛彩票控 福建体彩官方网站 3d彩经网专家杀号 组六必中方法 六统天下心水论坛社区 曾道免费资料大全了